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原油市场本周展望:原油价格连跌3周 关键在全球原油供应

日期:2018-07-24    来源:英为财情Investing

国际石油网

2018
07/24
16: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 原油市场 原油供应

    本周,对全球供应增加的担忧可能拖累油价。此前,因出现供过于求的迹象,原油价格连续三周下跌,尽管沙特承诺阻止过多原油涌入市场。
 
    沙特驻欧佩克理事Adeeb Al-Aama表示,因限制超额生产,沙特计划在8月将原油日出口量削减10万桶,
 
    Adeeb Al-Aam还表示,对沙特和其伙伴将导致市场供过于求的担忧是毫无根据的。
 
    之前,欧佩克在本月早些时候发布的数据显示,沙特6月的原油产量升至2016年以来的最高水平。作为全球最大的原油出口国和欧佩克最大的产油国,沙特上个月承诺将提高产量,以填补利比亚、委内瑞拉和伊朗的供应缺口。
 
    市场参与者还需关注本周二和周三公布的美国商业原油库存最新数据,该等数据衡量了世界最大原油消费国美国的需求强度和产量增速水平。
 
    上周,美国原油产量首次达到1100万桶。得益于页岩油开采活动快速增加,美国原油日产量自去年11月以来增加了100万桶。
 
    然而,根据油田服务公司贝克休斯的数据,未来原油产量早期指标美国上周的活跃石油钻井平台总数减少5座至858座。过去一个月,随着油价下跌,美国活跃石油钻井平台数量增速放缓。
 
    不过,相比1年前仍增加了94座,当时总数为764座。
 
    美国原油基准价格纽约商品交易所美国WTI原油期货价格上周五收于68.26美元/桶,上周累跌0.8%,连续三周下跌。
 
    全球原油基准价格伦敦洲际交易所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周收于73.07美元,周跌幅约为3%,也连续三周下跌。
 
    对华盛顿与北京之间的贸易冲突可能打击需求的担忧也对原油价格造成负面影响,尤其是如果中国经济增长受到影响的话。
 
    本月以来,因越来越多的迹象显示沙特和石油输出国组织其他成员国以及俄罗斯和美国的产量不断增加,原油价格下跌了约8%。
 
    本周,将影响原油市场的重大事项请参阅英为财情Investing.com编制的如下列表:
 
    7月25日(星期三)
 
    美国石油协会(API)将公布美国商业原油库存每周估计数据。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将公布美国商业原油库存每周官方数据。
 
    7月27日(星期五)
 
    贝克休斯将公布美国石油钻井平台周度数据。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