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金陵石化与南京水务集团正式交接供水职能

日期:2018-08-0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杨佳健 陈平轩

国际石油网

2018
08/03
14: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金陵石化 中石化 石油化工

    8月1日,经过近19个月的努力,金陵石化与南京水务集团就“供水职能”举行交接仪式,标志着该公司烷基苯水厂所承担的供水职能正式移交南京水务集团。
 
    根据双方签订的《中国石化集团金陵石油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烷基苯水厂含尧化新村等五个小区供水职能分离移交实施协议》约定,自2018年8月1日起,金陵石化烷基苯水厂现有供水资产、供水用户等全部无偿移交、划转给南京水务集团,涉及到的权利、义务等也一并转移至南京水务集团。
 
    此前,“实施协议”文本合同系统审批流转工作,于7月27日完成,这也意味着,该“实施协议”已于7月27日起正式生效。双方按计划完成了南京市政府提出的签订时间要求。
 
    交接仪式前,金陵石化总会计师皮志平、行政事务中心主任熊新明、烷基苯厂党委书记崔元贵等与南京水务集团董事长单国平、总经理陈建明等,在金陵之星召开了供水职能交接前的最后一次工作会议。双方回顾了自2017年4月18日以来,近19个月开展供水职能分离移交工作的曲折经历,从第一次双方见面交流,到依据集团公司、省、市国资委有关“四供一业”移交要求寻找政策支撑,到对供水中心现有人员、自来水生产及管线维护、销售区域、资产(土、地、房产、设备)现状进行梳理,到改造实施方案可研报告编制、上报、批复,到分离移交框架协议签订,到工厂人员安置方案出台、宣传、一对一讲解,再到供水价格商定,实施协议内容沟通、协商等,一路走来,感慨颇多。双方还就分离移交下步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和协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