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十建南京MTO项目“百日会战”助推工程建设

日期:2018-08-1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高瑞

国际石油网

2018
08/10
13: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炼化工程 十建 中石化

    8月8日,炼化工程十建公司承建的南京化工园区60万吨/年MTO项目召开“百日会战”动员大会,标志着该项目钢结构、设备、工艺管道、电气仪表等施工专业全面进入安装高峰阶段。
 
    在项目“百日会战”动员大会上,十建南京化工园区工程项目部表示,全体参建员工将以“创新管理”为驱动,强化自动焊、五轴数控等离子切割工作站等各类先进设备的投入力度,积极与业主方沟通协调,确保“百日会战”期间所需施工材料的高效供应。针对施工人员问题,项目部要求,在面对社会劳动力资源趋紧的大趋势下,要保持职工队伍的稳定性,切实做到项目运行组织到位、科学有序。
 
    同时,项目部强调,要以“技术创新”为工作先导,全面推行二维码软件管理技术,不断持续优化施工技术方案,狠抓直接作业环节风险点,最大限度形成施工作业流水线的工作态势,要在“管理创新,工效提升”方面做足功课,为完成各项施工节点创造有利条件。
 
    项目部最后要求,全体参建员工要继续发扬吃苦耐劳、创先争优的精神,把项目“百日会战”与施工实际相结合,确保MTO装置安全、优质、高效地实现投产目标。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