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减少石油进口?印度生物燃料首飞 由航空燃料和麻疯树种子油混合形成

日期:2018-08-28    来源:home8080

国际石油网

2018
08/28
15: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 石油进口 航空燃料

    据彭博社报道,印度香料航空使用生物燃料客机完成首飞,该生物燃料是将航空燃料和麻疯树种子油混合形成的新燃料,该行为进一步推动印度总理Narendra Modi提出的使用替代能源倡议,以减少印度对石油进口的依赖。
 
    香料航空于8月27日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香料航空一架使用生物燃料的Q400完成从德拉敦至新德里的单程飞行,飞行航程200千米(124英里)。生物燃料的使用可降低成本,同时可减少15%的碳排放。
 
    目前全球航企都在寻求航空生物燃料以减少对石油的依赖,并降低环境影响。印度航空如使用生物燃料,在未来4年内印度将减少10%的石油进口
 
    到2025年印度将成为世界第三大航空市场,印度国内市场将大爆发,这将引起激烈的市场竞争。香料航空表示,生物燃料会助力减少燃油成本,降低票价。
 
    印度政府已经推出了一项新政策,鼓励从非食品原料中生产生物燃料,如工业废料、生物质。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