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技术动态 » 正文

渤钻钻井技服气密封检测技术赢好评

日期:2018-08-31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赵燕帅 李欣宇

国际石油网

2018
08/31
12: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渤海钻探 钻井 钻井技术

    5年在江苏储气库市场施工70余井次

    利用“技术+合作”站稳市场
 
    8月27日,渤海钻探钻井技术服务公司优质完成西气东输江苏金坛储气库JK9-3井下Φ114.3毫米气密封螺纹油管作业。此次施工采用新型油管钳和TNY-V型扭矩仪器,施工合格率100%,后续固井试压密封性良好。5年来,这个公司在江苏储气库市场施工70余井次,得到甲方好评。
 
    气密封检测技术是采用检测工具对连接好的套管接箍环空进行封闭,注入高压氦氮混合气。若有气体泄漏,检漏仪器报警,从而判定套管连接的好坏,提高螺纹连接质量。通过多年研究攻关,这个公司完成了从技术理论认识、工艺技术消化吸收,到工具研发并现场应用的跨越。
 
    在市场开发中,这个公司利用“技术+合作”站稳江苏储气库市场,一方面加大下套管新技术的研发、储备和应用力度,研制的气囊式套管快卸护丝、自动化输送系统、防爆扭矩仪等获得国家专利,并开发新型扭矩监测系统软件和扭矩仪,提升了基础装备实力。另一方面,在气密封检测技术方面,与钻井院长期合作,研制出多套适用于大小尺寸油套管的检测工具,并积极培育气密封检测队伍,组织员工进行设备操作专业化培训。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