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墨西哥总统花样“败家” 计划新建价值80亿美元的炼厂

日期:2018-09-0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8
09/06
11: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炼厂 墨西哥 原油 汽油

   据路透社墨西哥城报道,墨西哥新当选总统Andres Manuel Lopez Obrador周二表示,墨西哥下一届政府计划建造一座可能成为该国最大的炼油厂,并将于明年尽快开工。
 
  7月份总统大选的获胜者正在寻求结束墨西哥大量燃料进口的问题,而这些燃料几乎都来自美国,同时在他六年任期的前半期,他将推动国内炼油业的发展。
 
  Lopez Obrador在广播评论中对北部城市蒙特雷的一群商界领袖说:“这将是一座每天生产40万桶汽油,成本大约为80亿美元的炼油厂,我们希望在三年内建成。
 
  墨西哥目前最大的炼油厂是每天生产33万桶的Salina Cruz,它位于墨西哥南部瓦哈卡州,由墨西哥国家石油公司Pemex拥有和运营。墨西哥的炼油设备目前每天最多可以处理160万桶的原油,它今年的工作效率约为40%。
 
  Lopez Obrador的下任能源部长Rocio Nahle在今年二月份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下一届政府希望增加30到60万桶/日的原油加工能力。Lopez Obrador此前曾表示,新炼油厂将在墨西哥南部墨西哥湾沿岸的塔巴斯科州的多斯博卡斯(DosBocas)建造。
 
  根据美国政府和墨西哥政府的数据,墨西哥的原油产量约为184万桶/天,其中60%以上是出口的,而墨西哥进口的炼油产品(包括汽油和柴油),则超过100万桶/天。
 
  今年7月,Pemex的六家国内炼油厂每天生产约213,000桶汽油。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