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油要闻 » 正文

吉林销售便利店首次出油站进社区

日期:2018-09-21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张丽丽 姜超

国际石油网

2018
09/21
10: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吉林销售 油站 中石油

    9月16日,吉林销售公司首座站外昆仑好客精品商超在长春市汽车产业开发区核心地带开业。这是深入推进中国石油与一汽集团战略合作,通过吉林销售与一汽物流合资公司——吉林中油宏润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平台,建设的第一座站外昆仑好客精品商超,是拓宽非油业务领域,推进站外店进社区的探索和实践。
 
    当日,室外促销展位排起了长队,社区居民对超市环境、陈列商品、产品价格充满期待。社区居民对优雅的购物环境给予赞许,高兴地说:“这金瓶的茅台酒、碗装的酸菜、有机预包装蔬菜等,在汽车厂区还是头一次见到,以后还得常来转转。”当日,这座商超非油营业额达到近3万元。
 
    在长春市汽车产业开发区建设首座站外昆仑好客社区店基于天时、地利、人和。前期调研显示,长春市汽车产业开发区内有50余万居民,对中高端商品具有较强的购买欲及消费能力;一汽集团在长春15万员工,节日福利商品市场体量巨大。然而,汽车产业开发区内商用土地、房屋大部分为一汽集团所有,使用难度较大,以致区内100平方公里内少有知名连锁超市。中国石油与一汽集团战略合作的历史机遇期,吉林销售与一汽物流建立了中油宏润合资公司,这是天时;中油宏润公司多次谈判,成功取得了汽车产业开发区核心地带这一房产使用权,这是地利;吉林销售对中油宏润寄予厚望,各个部门协同配合,为其网络开发、拓展非油等工作提供有力支持,这是人和。
 
    这座昆仑好客精品超市将以服务车城百姓、一汽集团员工为宗旨,坚持精品定位、精细管理、精致服务的运营理念,同时将以一汽集团、企事业单位商品采购作为重要支撑。通过对一汽集团的多轮走访,销售人员了解到一汽集团9月上旬即将举行集团运动会、9月中旬会进行员工中秋福利商品采购。面对大宗商品采购的重要机遇,公司决定同步推进施工建设和福利商品推介。经过吉林销售公司、合资公司共同努力,超市开业前即签下百万元订单。
 
    下一步,吉林销售将不断加强精品商超的运营管理,适时引入自助结账、无人售货、免费配送等服务内容,不断提升首座站外昆仑好客社区店的优质服务水平,为车城百姓带来更好的消费体验,为双方股东创造更大的价值。同时,在合适地域推进站外社区店建设,努力寻求非油业务新的增长点,树立中国石油在吉林地区昆仑好客新形象。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