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炼油化工 » 正文

长岭炼化环氧丙烷呈现产销两旺态势

日期:2018-09-2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范围溢

国际石油网

2018
09/21
11: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长岭炼化 环氧丙烷 中石化

    长炼化工部10万吨/年环氧丙烷装置自9月4日开工后,迅速实现安全经济满负荷运行,日生产优极品近300吨。截至9月17日,已累计出厂产品共1868.7吨。

    环氧丙烷是长炼发展特色化工,培育新的效益增长点的工业试验装置。自今年6月装置停工整改后,新技改、新设备的应用,对生产和创效提出了更高要求。化工部组织技术骨干与机关处室密切协作,对装置运行中遇到的问题逐项解剖分析,探索解决方案,为实现长周期安全经济运行创造良好条件。同时精心组织装置运行,经过优化操作,在装置开工一周后就提至满负荷,环氧丙烷纯度稳定在99.96%以上,达国内先进水平。
 
    为保持目前的良好势头,长炼化工部各专业组紧密配合生产,监督落实好各项规章制度,强化过程管理,大力开展劳动竞赛,使装置安全环保生产始终保持在受控状态。在工艺管理上全面优化工艺过程,有效减少高耗能过程环节,切实为产品达标和装置创效提供保障。与此同时,每天坚持开好片区技术生产会,对存在的问题制定相应的解决方案和整改举措,在班组持续开展装置隐患排查和“低老坏”整治不放松,为项目“出龙”任务打好基础。
 
    此外由于目前环氧丙烷产品市场行情较好,为应对装置满负荷后急需扩大销路的新形势,确保装置后路畅通,长炼化工部销售组积极做好产品销售工作:准确掌握市场行情,主动联系产品客户,大力拓展销售渠道,严密协调物流等全力组织产品出厂。具体通过客户走访、产品推介、行业会议及对用户送货上门等方式开展跨区销售,很快打开了销路,呈现出产销两旺的良好态势,大大提升了环氧丙烷装置的创效能力。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