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技术动态 » 正文

管道公司外管道首次运用异形B型套筒技术

日期:2018-10-1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张乃婕 郝孝鲁

国际石油网

2018
10/11
11: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管道 石油化工 化工技术

    8月23日,管道公司黄岛油库、管道保卫处、辽宁联海石油化工工程有限公司等单位在黄岛油库召开现场推进会,对异形B型套筒技术对管道盗油阀扣帽缺陷整治的应用进行了交流。9月30日,随着异形B型套筒技术在东黄复线2个老旧盗油孔的试点应用,标志着管道公司首次将此项技术运用在本体缺陷管道。
 
    异形B型套筒技术应用于不具备摘除条件的盗油阀扣帽,在管道公司内部尚属首次。该项技术的运用,将加快推进管道公司管道盗油阀缺陷修复整治工作,为管道完整性管理奠定基础。
 
    为切实保证新技术的试点应用效果,公司管道保卫处、黄岛油库、辽宁联海石油化工工程有限公司等单位制定了详细的试点整治方案,对施工条件做了明确的要求,切实做好焊接、防腐、套筒壁厚承压力等各项检验、监测记录,为此项技术下一步的推广应用做好铺垫。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