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国际石油市场 » 正文

中东阿曼原油价格回弹 沙欣原油溢价下跌

日期:2018-10-1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8
10/19
16: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 原油价格 阿曼原油

    据路透社10月17日新加坡报道,周三,中东原油基准价格涨跌互现,在本月对迪拜掉期的溢价跌至其最低点后,阿曼原油价格反弹,与此同时,迪拜原油价格变化不大。
 
    DME阿曼溢价对掉期上涨了16美分至1.71美元/桶,因前一交易日较低的溢价可能吸引买家。
 
    消息人士表示,卡塔尔石油已经以较前月更低的溢价销售了两船12月装载的沙欣原油(al-Shaheen crude),继续着中东市场的疲弱走势。
 
    他们表示,该公司以较迪拜报价平均溢价1.1美元的价格出售了500,000桶货物,低于上月的1.55美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