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华东测井公司技能竞赛创佳绩

日期:2018-10-2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曹健昆 李波 邬元军

国际石油网

2018
10/22
10: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东测井 西北油田 测井

    10月15日,为期4天的西北油田分公司第四届测井技能竞赛落下帷幕。华东石油工程测井公司西北项目部精心准备,积极参与,经过激烈角逐,取得了优异成绩。

    本次竞赛实行西北工区全覆盖,共有来自胜利测井、中原测井、华东测井等6家测井公司50多名测井员工参加了竞赛。
 
    西北项目部为了取得佳绩,在西北工区进一步提升项目部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今后市场开拓提供有力支撑,接到参赛通知后,西北项目部高度重视,精选7名选手分别参加操作工程师、绞车操作工、测井井口工等三个赛项目的竞争。从8月初开始,他们就紧锣密鼓地制定训练方案,开展有针对性地考核、训练,并于9月份进行了一个月的强化训练,参赛选手的技能水平得到了极大提升。
 
    华东在竞赛中,西北项目部参赛选手凭借过硬的技能基础,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共有5名选手获奖,其中井口工项目陈太山同志获得一等奖、刘红军同志获得二等奖;绞车操作工项目朱永贵获得二等奖,陈海勇同志获得三等奖,操作工程师项目李波同志获三等奖。西北项目部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名。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