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海南省环境监察总队到海南炼化检查在线监测

日期:2018-10-2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邱元广 刘汝斌

国际石油网

2018
10/24
10: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南炼化 清洁能源 污水系统

   10月20日,海南省省环境监察总队检查组来到海南炼化公司检查污染源在线监测设备运行管理情况。
 
  检查组在海南炼化公司HSE部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对该公司废水总排口、RDS加热炉烟气、制氢转化炉烟气等3套在线监测系统进行了检查,重点就视频监控系统建设情况、数据传输联网稳定性和运维台账记录等方面展开检查。
 
  经过检查,检查组认为海南炼化检测设备运维台账记录完整规范,监测数据稳定达标且数据上传实时准确,符合污染源在线监测设备运维管理要求。
 
  近年来,海南炼化持续夯实HSSE基础,提升环保绩效,深入推进清洁生产,进一步落实排污许可证要求。所有排放口安装烟气在线监测设备,并与集团公司总部平台和海南省生态环境监察总队联网,外排合格率达100%。他们加大环保投入,做好重点环保设施的维护和监管,将全厂污水系统排放改造、污泥干化、码头及罐区VOCs(挥发性有机物)治理等12个隐患治理项目列入2018至2020年环保工作计划。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