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宁波工程青海大美项目热电装置主厂房封顶

日期:2018-10-2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张宇 李毅方

国际石油网

2018
10/26
14: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宁波工程 热电装置 中石化

    10月24日,青海大美甘河工业园区尾气综合利用制烯烃项目热电装置现场彩旗飘飘,由宁波工程公司EPC总承包的青海大美项目热电装置主厂房主体顺利封顶,创造了7个月内主厂房封顶的辉煌战绩。
 
    热电装置为项目配套的公用工程装置,该装置主厂房长124米,宽33.5米,结构楼层有9层,于3月20日开始基础土方施工。宁波工程公司青海大美项目部及协助单位自该项目工程开工以来,战胜了三个月雨季、大风严寒天气等施工环境以及工期异常紧张等诸多困难和挑战,确保了施工进度按计划进行。在装置主厂房混凝土施工中,项目部优化资源配置,严格计划落实,开展大干200天活动。钢筋工程和砼工程占用大部工期,是总体计划的关键工程,项目部依据网络施工计划,抓好关键工序,充分利用工序转换的时间、空间差,将其他工程贯穿于钢筋工程和砼工程施工全过程中,在热电项目工程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热电装置主厂房的成功封顶,标志着主厂房由结构施工转入装修及安装施工,为热电装置按期投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