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炼油化工 » 正文

茂名石化前10个月液硫出厂产销两旺

日期:2018-11-0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裴茂忠

国际石油网

2018
11/09
15: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茂名石化 液硫 化工产品

    今年以来,茂名石化公司加大与炼销公司的沟通和协调,积极利用周边化工企业生产需求放大的有利时机,采取各种措施促销,合理安排送装时间,提高运输效率。1-10月销售液体硫磺14073.62吨,同比增加3753.2吨,增幅36.37%,刷新茂名石化历史最高纪录。
 
    与固硫相比,实现液硫出厂不仅可降低生产成本、节省包装费用,还可以降低劳动强度、减少环境污染。同时也为下游生产厂家和客户节省了熔硫费、拆包装费,降低了硫黄用户的生产成本,实现了一举双赢,大大提高了客户的购货意愿。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