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四建阜新项目循环水系统电气仪表达到中交条件

日期:2018-11-1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付强 王旗南

国际石油网

2018
11/12
14: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四建 石油工程 中石化

    日前,四建公司承担施工的大唐国际阜新项目循环水电气仪表专业提前达到中交条件,为装置开车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电气仪表安装施工期间,四建公司职工克服材料到货晚,天气多变且安装现场作业空间狭窄等不利因素,在没有条件的情况下,积极创造条件加快赶工步伐。如项目已到货的雷达液位计却因为缺少相关配件不能正常安装,在关键的节骨眼上,项目领导与部门负责人看在眼里,急在心里,想尽办法与业主方联系及时地解决雷达液位计所需要的不锈钢管材,在不锈钢管材料到货情况下,又迅速组织人力加班加点抢上制作导波管工作,确保雷达液位计按时完成。同时,项目根据现场现有的材料及时配菜,见缝插针合理安装每日工作,确保区域作业面不闲置,工序不间断,项目在抢进度的同时注重抓好安全质量工作,确保项目安全质量工作始终在受控状态。
 
    截止目前,已完成电缆铺设45公里、安装高压电机6台、低压电机16台、安装电气、仪表台件400余件、安装电缆槽盒500余米。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