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深圳石油:“三招”促线上车险热销

日期:2018-11-1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姚超 刘科美

国际石油网

2018
11/12
15: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深圳石油 加油站 中石化

    自开展线上车险业务以来,深圳石油通过“早部署、拓市场、优服务”等举措推进车险业务取得了突破性进展。10月份,该公司线上保险出单量创年度新高,完成投保31单,保费金额12万余元。

    早部署。在银保监相关保险政策进一步收紧的情况下,深圳石油互联网中心与太平洋保险深圳分公司紧密协商精准营销,主动与各经管部及加油站积极对接,宣贯营销方案,量身订制激励政策。同时,该公司邀请太平保险公司人员到加油站、经管部开展多场培训,强化员工保险业务知识,提升营销能力。
 
    拓市场。该公司在营销方式上从顾客的实际需求出发,为顾客定制最佳险种方案,让顾客的实惠落到实处。同时,利用“线上+线下”组合的方式营造良好的营销氛围,推广车险业务。线上通过微信公众号、朋友圈、QQ群发布车险信息;线下在各加油站张贴海报、展板,营造浓厚的营销氛围,不断加大营销宣传力度,扩大影响力。
 
    优服务。该公司除了为顾客定制车险方案外,还为顾客建立独立档案,及时协助顾客解决问题,提高客户的满意度。同时,根据顾客的用车习惯、日常喜好提供车险业务保障,不断完善售后服务。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