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青海石油:北出口站从低销站跑进万吨站

日期:2018-11-1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于慧

国际石油网

2018
11/14
13: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青海石油 加油站 中国石化

    “北出口站能够成为万吨站确实很意外!因为它2015年的销量仅为757吨, 2017年的销量也不过3948吨,没想到今年11月就奇迹般的完成了万吨目标!”片区经理袁强表示。

    该站位于格尔木市区的北郊,前期受到道路变化及前方设有收费站的因素影响,过往的车流量剧减,年销量一直在千吨以下徘徊,是青海石油出了名的低销站。
 
    2016年市场出现了转机,前方的收费站被撤销,让该站看到了“复活”的曙光。站上将工作重心转移到了客户的引流上,组织人员上停车场发宣传单,帮助客户算免收过路费的经济账。通过站上不怨其烦的跑客户, 2016年销量快速增到了3130吨。
 
    进入2018年,该站申请了1个月的优惠政策,重点“烘热”运煤司机走215国道的热情。见成效后,该站迅速利用加油卡锁定柴旦至格尔木区间的物流客户,同时完善站内的服务设施,片区支部定点帮扶,站内的营销氛围愈加浓厚。截止11月11日,该站销量达到10101吨,直接跑进了万吨站的序列,成功甩掉了“低销站”的帽子。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