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动态 » 正文

漳州石油:全力服务保障海峡两岸农博会花博会

日期:2018-11-2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鸿儒

国际石油网

2018
11/20
13: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漳州石油 油品 加油站

    11月18日,第十届海峡两岸现代农业博览会·第二十届海峡两岸花卉博览会在福建漳州花博园隆重开幕。
 
    漳州石油作为地方油品供应主渠道,多措并举,周密部署,全力做好节会期间油品及服务保障工作,有效应对车流、人流高峰,确保农博会、花博会期间油品不脱销、不断档,有序把握销售节奏,保障油品供应,为农博会、花博会顺利举行保驾护航。
 
    同时,加油站充分发挥便民服务驿站作用,着力提升软硬件服务水平,重点规范员工服务流程、净化服务环境、提高服务技能,提供道路指引、车辆加水、手机充电等便民服务,并通过油非互促、卡非互动,在“易捷”便利店精心准备公司特色产品,积极营造浓厚节庆氛围,热情服务中外嘉宾。
 
    此届盛会将连续举办五天,漳州石油以实际行动践行中国石化“每一滴油都是承诺”的社会责任,用微笑服务、温馨服务、文明服务,向社会展示中国石化“快捷、舒适、便利”的服务窗口,展现企业的良好形象,为盛会提供高质量、高水平的服务,受到盛会主办方和中外嘉宾的赞扬。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