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国际油企 » 正文

BP北海大型油田项目投产

日期:2018-11-2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8
11/27
10: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田 BP 石油开发

    据道琼斯11月23日消息,英国石油公司(BP)周五宣布,英国数十年来最大之一的新石油开发项目已经投产,标志着这个用时七年、投入数十亿美元的项目终于完成。
 
    这个位于北海的Clair Ridge的大型石油开发项目将提振英国石油行业产量。英国石油产量在2000年前后见顶,随后逐年下滑。
 
    曾被认为开发难度太大的石油项目现在已成为英国的一个关键增长点。以Clair Ridge为例,这个项目是1977年首次发现的一块油田的一部分,据估计总储量为70亿桶,但多年来的实践证明,这个项目开发难度很大,成本也很高。
 
    直到2005年,这块油田的第一个项目才开始生产,最新阶段的开发于2011年获得批准。BP与荷兰皇家壳牌集团、雪佛龙公司和康菲石油公司为扩大这块油田的产出已联手投入了超过58亿美元资金。
 
    Clair Ridge的产量峰值预计为12万桶/天,生产年限预计为40年。上述公司正在评估该油田第三阶段项目的潜力,以便进一步扩大产量。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