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安全 » 正文

青岛销售“八防”措施筑牢冬季安全墙

日期:2018-12-04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王晓慧

国际石油网

2018
12/04
10: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青岛销售 加油站 安全

    11月19日,青岛销售莱西6站经理张茂林买来了保温材料和扎带,为加油站卫生间、洗浴间和厨房的水管和柴油加油机油管依次穿上了“新棉衣”。
 
    入冬以来,青岛销售在抓好提量增效工作的同时,本着“早安排、早部署、早行动”的原则,从预防和管控入手,全面落实冬防保温“八防”措施,为冬季安全生产筑牢安全墙。
 
    青岛公司组织所属片区党支部集中开展设备设施安全检查活动,积极落实安全责任制和岗位责任制,重点检查跨度大罩棚、通气管阻火器等设备设施,检查加油机胶管有无龟裂、接头有无松动现象,发现问题及时维修更换。同时积极落实好冬季防火、防爆、防冻、防凝、防滑、防静电等“八防”措施。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