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技术动态 » 正文

扬子石化质检中心顺利通过CNAS能力验证

日期:2018-12-0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陈恩懿

国际石油网

2018
12/05
15: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扬子石化 质检 乙二醇 沥青

    近日,扬子石化质检中心陆续收到2018年度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能力验证结果评定书,乙二醇沥青、汽柴油、塑料等产品,共16个检测项目,涉及12类检测方法,测试结果评定均为满意,符合率达100%。
 
    质量是企业发展长远的根本,不断提升企业质检部门的工作能力,可为产品质量起到把关、预防、改进的作用,而参加权威机构的实验室能力验证,一方面可客观反映实验室在相关领域的检测能力水平,另一方面也可有效鼓舞与鞭策实验室检测能力的提升。扬子石化质检中心一向十分重视实验室能力验证活动,并将参加能力验证工作作为提升检验能力、确保数据准确可靠的重要举措。为充分备战本年度CNAS实验室能力验证工作,质检中心依据CNAS《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以及集团公司《中国石化炼油企业质量检验机构管理办法》等相关制度要求,制定了《实验室质量管理手册》,以此规范实验室检测活动,确保质量体系的有效运行。同时,加大人才培养力度,通过质检大讲堂、支部联建共建等活动,开展技术研究、技术交流,为质检人员能力提升搭建广阔平台,有效提高实验室的管理水平与技术能力。
 
    此次能力验证满意结果充分肯定了扬子石化质检中心的试验设备能力与检测能力,同时也充分反映了其管理体系运行的有效性。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