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南京工程青海大美罐区EPC总承包项目中交

日期:2018-12-0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陈晨

国际石油网

2018
12/05
15: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京工程 中石化 石油工程

    11月30日,南京工程青海大美罐区EPC总承包项目顺利中交。青海大美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工程等相关人员出席中交仪式。

    青海大美制烯烃项目是国家推动中西部地区发展,实现煤炭产业转型升级的重大项目,其中由南京工程公司承建的青海大美罐区EPC项目,包括火车、汽车装卸栈台、汽车衡、甲醇和MTBE罐区、烯烃罐区、泡沫消防站、罐区仪表机柜间、罐区变电所八个单元工程。
 
    该项目自2017年09月16日开工以来,青海大美罐区EPC总承包项目部未雨绸缪、精心组织、科学统筹,充分发挥EPC一体化优势,以“高效建设、质量创优”为管理核心,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克服了漫长的严寒冬季、三个半月的多雨季节等诸多困难。项目部全体参战员工顽强拼搏,忘我工作、无私奉献,发扬进取、创新、务实、合作的精神,以“严、细、实、恒”的工作作风,奋勇争先、夺标扛旗。在青海大美“党员先锋岗”、“优秀总承包商”、进度、安全、质量历次的评比中,均名列前茅。得到了青海大美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兰州质量监督站、山东金钥匙监理公司的高度评价,并顺利签署了中交报告。
 
    公司表示,将同各专业部门紧密配合,科学、高效的开展后续工作,将始终把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放在首位,科学部署、践行使命,发扬团队拼搏精神,确保青海大美EPC罐区项目投用一次成功,向业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高效的建设进程,过硬的实体质量和规范有序的作业现场,得到了各方的高度认可,在与兄弟单位的同台竞技中一直保持引领地位,充分展示了南京工程公司的精气神,彰显了公司的综合实力和良好形象。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