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国际油企 » 正文

法罗石油和挪威国家石油公司达成挪威油气资产互换协议

日期:2018-12-10    来源:电缆网

国际石油网

2018
12/10
15: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法罗石油 石油 油气资产

    据道琼斯12月5日消息,法罗石油公司(Faroe Petroleum)和挪威国家石油公司(Equinor)已经同意了一项资产互换协议,两家公司都表示,该协议将改善它们的投资组合。
 
    该交易将法罗石油公司在挪威大陆架上的Njord、Hyme再开发和Bauge开发资产中的权益与挪国油在挪威大陆架上的Alve、Marulk、Ringhorne East和Vilje资产中的权益进行交换。
 
    该资产互换不涉及现金对价,将于明年1月1日生效,但须经挪威当局同意。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