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国际油企 » 正文

沙特石油出口从11月的水平每天下降了100万桶

日期:2018-12-1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8
12/11
17: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沙特 沙特石油 原油

    据路透社维也纳报道,上周六两位知情人士透露,沙特阿拉伯的原油出口量预计将在下月比11月的水平每天减少100万桶左右。
 
    该消息人士表示,由于季节性需求放缓,以及利雅得执行一项全球减产协议以防止石油供应增加,全球最大的石油出口国预计将在明年1月份交付约每天730万桶原油。
 
    消息来源没有提供12月份石油出口的数字。
 
    尽管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施加压力,要求降低原油价格,但欧佩克及其俄罗斯领导的盟国上周五在维也纳同意将石油产量削减的幅度超过市场预期,以支撑油价。
 
    沙特能源部长Khalid al-Falih本周在维也纳表示,沙特12月的石油出口量将低于800万桶/日,低于11月的830万桶/日。
 
    他还表示,沙特明年1月份石油日产量约为1020万桶,低于12月的每天1070万桶。
 
    他所在的部门上周六在推特上表示,在维也纳开会的石油出口国做出的决定将反映在石油市场的稳定和平衡上。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