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山东高端化工产业发展促进会成立

日期:2018-12-21    来源:中化新网  作者:谢忠设

国际石油网

2018
12/21
15: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化工产业 中石化 中国石化

    为充分发挥政府、协会、企业等多方面的积极性,推动山东省化工产业高端化发展,加快实施新旧动能转换。在山东省化工专项行动办的直接领导下,山东省炼化、橡胶、焦化、化肥和煤化工、氯碱、农药、涂料、日化等8家行业协会共同发起成立山东省高端化工产业发展促进会。
 
    中国石化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李寿生出席成立大会。东岳集团董事长张建宏当选为会长。
 
    记者了解到,该次会议采取广泛民主推荐、主管部门集中审核,产生了促进会理事、监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候选人,推荐理事单位71家,常务理事单位25家,监事2人,监事长1人,会长1人,副会长7人,秘书长1人。在选举后,正式履行职责。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