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炼油化工 » 正文

茂名石化工业硫磺产销量双提升

日期:2018-12-2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林水娣

国际石油网

2018
12/24
11: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茂名石化 硫磺产销量 炼油化工

    1—11月份,茂名石化工业硫磺产量达149609吨,同比增加22180吨,增幅17%;工业硫磺销售量达150018吨,同比增加21711吨,增幅17%,双双创出了同期新高。

    今年以来,随着大西南市场对工业硫磺的需求量越来越旺盛,茂名石化炼油联合三车间把紧良机,运筹帷幄,增产增销工业硫磺产品。首先以“严”字当头优化工艺流程,精心操作,加强对硫磺颜色、温度的监控巡查,防止黑点硫磺产生,确保工业硫磺质量合格率100%,避免了生产不合格品造成降量。同时,强化车间巡检,不断完善巡检线路,增加巡检点的密度、频度,尤其是侧重在现场的关键部位、危险点、薄弱环节等处增设巡检挂牌点,引导巡检人员持续查漏洞,除隐患,保安全,稳生产。此外,扎实开展“尽职尽责,马上就办”活动及认真贯彻落实公司“1+1=0”理念,提高职工责任心和工作积极性,使大家劲往一次鼓,力往一次使,无论来车多晚,不装完车都不下班,实现了日装车超1250吨的好记录!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