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高盛下调今年油价预期 料美国页岩油产量强劲增长

日期:2019-01-08    来源:申银万国期货

国际石油网

2019
01/08
16: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布伦特原油 油价 页岩油

    据彭博社报道,投行高盛本周的报告下调了对今年油价的预期,因预计全球产量增加且美国页岩油强劲增长。

    该行目前预期布伦特原油今年均价每桶62.50美元,较先前估计的70美元均价下调。另外,预计美国WTI原油今年均价为每桶55.50美元,也较先前估计的64.50美元下调。
 
    Damien Courvalin和Jeffrey Currie在内的高盛分析师指出,考虑到年初的原油库存水平较高,加之成本通胀不甚明显、需求增长低于此前预期,且低成本产能的增加,2019年原油市场到将以较低的边际成本实现平衡。
 
    高盛指出,相对基本面而言,油价依然被低估。中美贸易战加深投资者对经济衰退的担忧,而经济衰退恐将挫伤石油需求。
 
    此外,高盛还下调2019年全球经济增长预估,预期2019年全球经济增速可能自今年的3.8%放缓至3.5%。高盛认为,大多数发达经济体和中国的经济增速均将放缓,但在之后几年中,金融失衡的状况有限,衰退不会那么快到来。
 
    不过高盛分析师也指出,原油市场已经在价格上反映了过度悲观的成长前景,这为油价复苏铺路,只要全球增长没有低于2.5%。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