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宁波工程青海大美项目部荣获业主多项荣誉

日期:2019-01-1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张宇 李毅方

国际石油网

2019
01/14
16: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宁波工程 中石化 石油工程

    1月10日上午,在青海大美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召开的青海大美甘河工业园区尾气综合利用制烯烃项目2018年度建设总结暨表彰大会上,由宁波工程公司EPC总承包的青海大美项目热电装置在青海大美8家EPC总承包单位中脱颖而出,被业主授予2018年度质量管理先进单位、2018年度HSE管理先进单位,2018年10至11月进度管理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
 
    青海大美项目热电装置自开建以来备受业主关注,一度作为项目建设单位重点投建项目,得到了各方领导的关心支持和帮助指导。2018年,青海大美项目部全体员工积极克服青藏高原高寒缺氧、地质坚硬、冻土层厚、雨雪周期长等重重困难,终坚持高起点、高标准,主动出击,不等不靠,抢抓施工黄金季节,确保施工进度稳步推进。
 
    在质量管理方面,项目部始终以“科学管理,规范施工,追求卓越,再创精品”为目标,以“上道工序对下道工序负责”为理念,克服了系统外工程条件不完善、工期时间紧、施工任务重、施工环境艰苦等诸多困难,高标准、严要求地完成了项目部的生产目标。在施工过程中,项目部始终把质量管理放在施工的核心位置,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SEG、宁波工程公司、业主对质量管理的要求,不断完善质量管理体系,积极组织技术质量教育培训,严格监控施工过程,加大力度排查整治,狠抓质量管理工作。焊接合格率保持在96%以上,各项质量验收合格率100%,顺利完成了项目部质量管控目标。
 
    在HSE管理方面,项目部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强化“谁主管、谁负责”的安全管理理念,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安全值班的安全督查管理制度;根据项目部制定的各岗位安全生产责任书要求,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持续加大HSE管理力度,全力推进集团公司、SEG、宁波工程公司、业主各项安全管理工作要求;加大安全教育培训力度,在装置布置宣传展板,开设事故案例和事故模拟教育专栏,保障安全生产投入;同时树立样板工程、倡导安全标准,以热电烟囱施工安全通道和热电主厂房外脚手架为样板龙头,带动各施工单位HSE管理工作比学赶帮超活动热潮,保持了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
 
    此次被业主授予的多项年度荣誉,是项目部全体员工团结协作的成绩,体现了业主对项目部在工程建设中的充分认可,彰显了项目部先进的项目管理能力和施工技术水平,为项目部如期优质完成各项施工任务坚定了信心。同时,项目部将再接再厉,以更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身心投入青海大美项目工程建设中,不断夯实质量、安全管理基础,努力完成2019年各项工作目标。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