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海油要闻 » 正文

中国海油管理成果获国家奖项

日期:2019-01-15    来源:中国海洋石油报  作者:关博

国际石油网

2019
01/15
11: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管理 中海油 一等奖

      日前,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审定委员会评审出第二十五届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国家级),中国海油三项成果获二等奖。

第二十五届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申报和评选突出了技术改造与自主创新、协同管理与共享发展、智能化改造与“互联网+”管理、提质增效与转型升级、品牌培育与质量提升、“双创”管理与商业模式创新、市场开拓与国际化经营、产能优化与服务型制造、国有企业改革与混合所有制发展、集团管控与集约管理、绿色发展与社会责任管理等重点内容。经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审定委员会评审出219项成果。

中海油集团公司申报的“以价值最大化为导向的油气资源配置管理”、气电集团申报的“以核心技术为引领的大型液化天然气接收站工程自主建设管理”和海油工程申报的“基于大数据信息平台的极寒地区建设项目的全面协同管理”均获得二等奖。截至2018年底,中国海油在企业管理创新方面已累计获得国家级成果31项,其中一等奖11项、二等奖20项。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