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中俄东线供管量突破6万吨

日期:2019-01-25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邹志忠

国际石油网

2019
01/25
12: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俄东线 天然气管道 中石油

    1月22日从渤海装备华油钢管公司传来好消息:这个公司2018年为中俄东线生产钢管产量突破6万吨大关,达到6.48万吨,收到“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工程项目部”的表扬信,高度赞扬华油钢管完成中俄东线钢管保供任务。
 
    华油钢管公司是中俄东线螺旋埋弧焊钢管的生产主力厂家。这种螺旋埋弧焊钢管管径1422毫米,壁厚21.4毫米,钢级X80。为确保这项国家重点管线建设工程的施工进度,源源不断地为用户输送优质钢管成为摆在公司面前的首要任务。
 
    为此,这个公司积极开展“比质量、比安全、比产量(服务协作)、比降控、比贡献、保供管”劳动竞赛活动,从投标、原材料采购、制管、防腐、发运、售后等各个环节组织好生产,确保生产安全高效进行。 全体员工斗志昂扬,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诸多困难,2018年圆满完成了6.48万吨钢管的生产任务,成为中俄东线北段保质保量保供的排头兵。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