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油气储运 » 正文

中俄东线南段首个防洪评价通过审查

日期:2019-01-25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殷康

国际石油网

2019
01/25
13: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俄东线 油气储运 中石油

    1月17日,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在安徽蚌埠市组织召开评审会,评审通过了《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工程(永清—上海)新沂河穿越工程防洪评价报告》。
 
    新沂河穿越工程位于江苏省连云港市灌云县,穿越长度3381米,采用三次定向钻穿越,施工难度大,是中俄东线南段重要的节点性工程。此次评审会是中俄东线南段召开的首个防洪评价报告评审会,将为后期防洪评价工作起到良好示范作用。
 
    中俄东线江苏段的防洪评价工作,是西气东输苏北管理处在完成中俄东线江苏段用地预审、规划选址工作后,当前重点推进的一项工作。为了加快工作进度,管理处结合前期工作经验,积极探索防洪评价工作的新思路,经过与公司管道处、工程处沟通,采用3个标段公开招标方式开展此项工作。项目于2018年10月8日全面启动,三家评价单位先后完成了与沿线水利主管部门对接、现场踏勘等工作,正在开展小型河流的补充勘测及防洪评价报告的编制工作。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