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宁波工程中科炼化POX装置变电所成功封顶

日期:2019-01-2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张见明 侯晓朋

国际石油网

2019
01/28
15: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宁波工程 中石化 石油工程

    1月23日晚,经过12个小时的连续浇筑,炼化工程集团宁波工程公司承建的中科炼化项目 POX装置变电所顶层混凝土浇筑完成,变电所主体结构顺利封顶,这也是该公司承第二个实现封顶的建筑物。
 
    变电所东西方向长达57m,南北方向长达29m,为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总浇筑量约340立方米,承担着POX装置所有用电负荷的供电任务。在中科炼化项目管理部的牵头组织下,在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业主项目管理部第十分部等各参建方的共同努力下,于当天上午9点通过各方验收,具备浇筑混凝土的条件。
 
    目前,炼化工程集团宁波工程公司真全力以赴,以确保在春节前完成装置气化磨煤框架四层混凝土结构的封顶。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