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独山子石化连续3年税费超百亿元 位居新疆第一

日期:2019-01-30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网  作者:许家华

国际石油网

2019
01/30
08: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独山子石化 清洁燃料 塑料

     1月24日,记者从独山子石化公司了解到,独山子石化扎实履行社会责任,2016年至2018年连续3年缴纳税费超百亿元,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连续3年名列第一。

据了解,独山子石化公司近3年缴纳税费分别为102.3亿元、103.5亿元和103.7亿元,累计达到309.5亿元,相当于2009年投产的独山子千万吨炼油百万吨乙烯工程的投资额,为促进自治区社会稳定、经济发展、民生改善做出贡献。

独山子石化公司曾荣获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授予的“模范纳税企业”称号,被新疆国税局、地税局评为“2013年至2017年纳税信用A级企业”。

独山子石化公司积极发挥央企龙头作用,辐射周边,带动地方,支持周边县市、兵团团场发展,每年为新疆提供1/3的成品油,向新疆塑料、橡胶市场供应90%以上的原料。

这个公司认真履行环保责任,开发具有特色的清洁燃料及高端聚烯烃、环保橡胶等系列产品,连续5年被评为“全国乙烯生产能效领跑者”。2018年,独山子石化投资4.9亿元建设了34个环保提标项目,空气优良率比上年提高6.4%。

独山子石化还扎实履行帮扶责任,坚持“开发式”“参与式”扶贫,在新疆乌什县和察布查尔锡伯自治县先后投入2300多万元开展各项扶贫工作。在“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活动中,独山子石化领导带队,近5年共组建23个工作组赴南疆开展驻村工作,稳定和扶贫一起抓,取得良好效果,被评为自治区“访惠聚”驻村工作2017年度优秀组织单位。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