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塔河炼化荣获地区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奖

日期:2019-02-0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吴业巍

国际石油网

2019
02/01
09: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塔河炼化 南疆 HSSE

     近日,塔河炼化公司作为南疆最大的国有企业和地区第一纳税大户,被授予年度阿克苏地区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奖。

2018年,塔河炼化公司不断强化HSSE管理体系建设,深入开展安全专项检查、危化品综合治理和VOCs治理等活动,持续推进绿色企业建设,全年未发生上报公司级安全环保事故。大力开展“提指标,争一流,奋战200天”劳动竞赛,关键经济技术指标全部达到总部考核目标,综合商品率等5项指标均创历史最好水平,在系统内炼化板块专业竞排名中前进13位、进步幅度位列第二。坚持从产品结构优化、生产操作优化、降本降耗减费等方面实施29项双增双节项目,增效1亿多元。同时加大产成品拓市扩销力度,全年低凝柴油、航煤等油品销量均大幅上涨。

该公司聚焦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建优势,积极探索党建工作考核与完成急难险重任务相融合、与提升公司指标效益相融合、与党员履职尽责相融合的工作新机制,将党组织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助推企业发展的动力。在“军企共建”“校企共建”“访惠聚”和精准扶贫工作,认真履行央企社会责任,承担着10个贫困村的1009户贫困家庭、3522人的脱贫攻坚任务,累计投入资金和物资3000多万元。为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地区繁荣,实现精准脱贫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