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油气储运 » 正文

茂名石化全力确保春运油品安全优质高效出厂

日期:2019-02-0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李亦松

国际石油网

2019
02/01
10: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茂名石化 油品 油品保供

    1月21日,春运正式拉开帷幕,随着学生放假、农民返乡潮的到来,物流、车流和客流量不断攀升,油品需求旺盛,为保障市场供应,茂名石化炼油分部装油车间以全面打赢春运保供战为己任,众志成城,开足马力,全力确保春运油品安全优质高效出厂。据统计,1月21日至31日,该车间共输送油品出厂52.78万吨,同比略有提升,为春运提供了质优量足的油品。
 
    针对春运以来,天气逐步变冷的特殊气候,他们充分发挥领导表率作用,全面加强领导带班和干部值班,以身作则,坚守岗位,团结带领广大职工以“破寒冬,再拼搏,奋力实现开门红”的精神面貌积极投入到产品外运当中,他们一方面全力加快油品铁路装运出厂,当来车超过20辆时,自觉启动2台泵装车;当出现收油、调和、捣油、装车矛盾时,优先确保装车;当班员工在下班前15分钟还有装车任务的,必须开装后才能下班。对不听从调度安排,拖延装车时间,影响产品出厂的班组和个人,他们从重考核,对装车装得多且装得快的班组,他们分别给予100元至500元不等的奖励,以此提高装车员工的积极性。
 
    另一方面,他们发挥管道输送优势,瞄准西南市场对95#高标号汽油需求旺盛时机,加强与华南销售公司西南管道联系,提前备好备足95#汽油罐容,利用顺和汽油罐区容量大、功能齐全、设备先进的优势和采取边进边输的方式提升95#高标号汽油储运量,同时千方百计为高标号汽油出厂打开绿色通道,腾出专罐、专泵、专线储运,确保95#高标号汽油源源不断管输出厂,保证春运期间西南市场油品供应。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