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铜陵石油:春运保供24小时“不打烊”

日期:2019-02-1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钱魏

国际石油网

2019
02/15
14: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铜陵石油 油品 油品供应

     “化验合格,可以卸油!”
 
    “打开罐车出油阀和油罐进口阀!”
 
    “阀门已开启,流程已开启!”
 
    ……
 
    2月13日晚21时,灯光下、罐车旁,安徽铜陵金桥站的计量员慈唐燕和她的同伴已在细雨中为接卸油忙碌了近2个小时。
 
    慈唐燕说,“虽然春节假期已过,但目前仍是春运返程高峰,而且金桥站临近S320省道,所以我们必须备足资源,确保油品不脱销!”
 
    今年春运是铜陵石油自油库码头停运后迎战的第一个春运,如何确保春运期间油品不断供、不脱销将是一个巨大的挑战。“虽然这是一场硬仗,但我们必须打赢它!” 铜陵公司物流部主任袁文胜说。
 
    结合往年春运市场销售情况,铜陵石油在做好销售预测的基础上开始了油品转储工作。“从去年11月中旬开始,物流部便坚持白天对加油站进行油品配送,晚间从池州、安庆等兄弟公司转运油品至铜陵油库,真可谓忙到‘天昏地暗’!”袁文胜感叹道。
 
    经过近六十天的不懈努力 ,铜陵石油于1月10日完成油品转储任务,油库各类油品库存充足,完全可以满足春节供应。
 
    在备足货源的基础上,铜陵公司还制定了科学的油品供应计划,确保所有小站在春节前五天实现满库存,尽最大可能让运输车队在春节期间满负荷投入周转率高的站点,保证干道站、高速站等大站的油品供应不脱销。与此同时,春节期间物流部24小时值班,只要有需求随时调整计划。
 
    “今年的春运保供有很多不确定因素,我们最担心的莫过于极端天气下高速管制影响油品配送。”为此,袁文胜带队走访高速交警大队和市交警大队,主动向其汇报恶劣天气时车辆运行的安排部署,保证安全行车,及时了解解禁时段,保证配送顺利进行。
 
    针对春节期间铜陵石油的零事故、零投诉、零脱销,袁文胜谦虚地表示仍有很大改进空间,“距离春运结束还有两周时间,我们会不断地分析问题、调整计划,直至顺利打赢油库码头停运后的第一场春运保供战役。”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