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韶关石油:首度引进自热米饭赢赞誉

日期:2019-02-2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宋露珠

国际石油网

2019
02/20
11: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韶关石油 中石化 易捷

    “这个米饭真软糯,菜品味道也很好,没想到在服务区还能吃上这么实惠又美味的热菜食品呢!”从湖北老家返回深圳上班的陈先生在曲江服务区易捷便利店对自热米饭赞不绝口。

    春运期间,大多数商家紧抓这波利好行情,无论是酒楼饭店,还是路边大排档,大多增加了15%的服务费。而高速服务区更是一年到头都以“价高物不美”而闻名,对于旅途中人们的肠胃可谓备受煎熬。
 
    为了满足客户日益提高的消费需求,切实为客户提供更多元化的商品服务,韶关石油首度引进自热米饭,以8个高速加油站作为试点,在易捷便利店显眼处设置商品堆头、摆放X展架,吸引客户眼球。同时,在店内设置专门的用餐区。因考虑到自热米饭的受众面不甚广,客户操作生疏,他们还安排了人员协助客户加热米饭,并向客户征求意见和建议,以此运用到日常的营销工作中,为客户答疑解惑。
 
    为了满足不同客户的口味需求,他们分别引进了以川湘口味为主打的“家常便饭”自热米饭和以粤菜口味的“煌上煌”广式腊味饭。车主用券还能享受100减40的优惠,以原价20元的“家常便饭”自热米饭为例,用券后价格每盒仅售12元。大多车主表示,过年期间在路边小摊吃一顿面条已不止这个价格,更何况在高速服务区,相当于2根玉米的价格就能吃上一顿美味健康的热饭。春运期间,自热饭菜的推出备受客户欢迎,对于易捷的想客户之所想,倡导健康高品质生活大加赞扬。
 
    近年来,易捷在探索“人、车、生活”的经营模式中不断创新迭代,不仅引入了自助洗车服务,而且在商品的人性化、个性化上大力突破,被更多的消费者信赖和认可,有力提升客户的消费体验,增强客户的黏性,更促进了油非互动的高度融合。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