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贵港石油:“加油送礼”营销活动强势登陆水上市场

日期:2019-03-0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陈静

国际石油网

2019
03/04
10: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贵港石油 中石化 加油站

    “纸巾、洗衣粉、牙膏、毛巾这些用品都是平时的生活用品,你们中石化真是服务周到,定点在你们中石化水上加油站加油真是我做出的最好决定,感谢你们想的这么周到,我一定帮你们好好宣传宣传。”广西贵港东津水上加油站内,王老板对着贵港石油新推出的“加油送礼”营销活动赞不绝口。

    此次新推出的“加油送礼”营销活动面向所有水上加油站客户,活动从3月份开展到12月,在该公司东津水上、平南水上、桂平郁江3座加油站推出,对柴油累计消费两千、五千、一万的水上客户,可任选1-5份洗衣粉、欧露纸、毛巾、雨伞、水壶等指定赠品。只要申请成为贵港石油水上会员,加油消费累计积分即可兑换相应礼品。
 
    近年来,广西贵港市将港口基础设施建设提到重要位置,贵港港作为华南地区排名第一的内河港口为成品油销售坚定了增量基础。贵港石油紧抓这一增量契机,不断创新水上市场营销手段,通过油非互促、叠加式营销的“组合拳”,助力水上销售,拓展客户群,提升客户粘性,抢占水上市场份额。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