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贵港石油:与建设银行“联姻”维护共同客户

日期:2019-03-0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陈静

国际石油网

2019
03/07
13: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贵港石油 加油站 中石化

   “用建行龙卡信用卡为加油卡充值200元立减50元,这个优惠力度好大。当初在建行办卡时工作人员就说他们单位跟中石化是长期合作伙伴,会不定期有优惠活动,真是没想到优惠力度这么大,办信用卡也能享受加油优惠,这样的福利多多益善啊。”广西贵港市城西加油站内,正在办理充值加油的王小姐有感而发。
 
    为进一步提升零售竞争力,达到增量扩销目的,广西贵港石油分公司拓宽营销思路,深化与中国建设银行贵港分公司合作力度,开展“建行龙卡信用卡惠加油”活动。该活动有效期为3月份至11月份,每月的前两个星期六开展,在指定的4座城区加油站使用建行龙卡信用卡充值加油卡,刷卡满200元即可立减50元,每人可享受2次优惠。
 
    一直以来,如何更好的为私家车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是贵港石油经营线条人员努力思考的问题。私家车客户群体庞大,缺乏有效的服务手段,难以整合该类客户。针对加油卡发展的薄弱环节,贵港石油进一步灵活调整政策,不断强化与知名企业“牵头”,实现客户资源共享、网络优势互补。此次活动将加油卡与建行信用卡捆绑营销,稳定共同客户,通过资源互换方式实现优惠叠加,更好地为私家车主提供了快捷、舒适、便利的服务。
 
    为进一步营造氛围,促活动效果最大化,该公司积极利用加油站LED、微信公众号、水牌、朋友圈等多种方式宣传造势。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