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国际石油市场 » 正文

伊朗国油将定期向能源交易所供油

日期:2019-03-07    来源:中国日报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03/07
16: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油 伊朗 伊朗石油

    据伊朗《德黑兰时报》报道,伊朗石油部长赞加内日前声称,虽然将伊朗石油在伊朗能源交易所(IRENEX)进行常规销售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但近期开始,伊朗国家石油公司将实现每周向IRENEX提供原油。
 
    据了解,迄今为止,伊朗国家石油公司已经向伊朗能源交易所提供过5次原油。首次供油是在去年10月28日,在此次交易中,伊朗国家石油公司以每桶74.85美元的价格出售约28万桶原油,日供应量为100万桶。
 
    第二轮供油是在去年11月11日,伊朗国家石油公司出售了70万桶轻质原油,每桶价格为76.29美元。
 
    第三轮供油是在今年1月21日,伊朗国家石油公司总共提供了100万桶轻质原油,每桶价格为52.42美元。其中,第三轮与前两轮相比,对售卖程序进行了改进,方便了申请人的购买流程。
 
    第四轮供油则是在今年2月4日,伊朗国家石油公司总共提供了100万桶轻质原油,每桶价格为56.24美元。
 
    第五轮供油是在今年2月18日,伊朗国家石油公司以每桶52.25美元的价格,出售了3.5万桶轻质原油。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