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印度石油签首份美原油年度进口协议

日期:2019-03-07    来源:中国能源报  作者:王林

国际石油网

2019
03/07
16: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印度石油 原油 原油进口

    据油价网日前报道,印度最大炼油商印度石油公司(IOC)签署了首份购买美国原油的年度协议,在截至2020年3月的一年里,IOC将以约15亿美元的价格每日购买6万桶美国原油。
 
    据了解,IOC是第一家根据年度合同购买美国石油的印度炼油商。IOC此前曾从现货市场购买美国原油,并于去年8月签署了一项在去年11月至今年1月间购买600万桶美国原油的短期协议。
 
    IOC董事长Sanjiv Singh表示,年度合同将从今年4月开始,但他拒绝透露卖家的姓名或价格细节。
 
    路透社援引不具名的贸易人士的消息称,IOC与挪威国有能源公司Equinor签署了协议,后者将向其供应多种等级的美国原油。Equinor已在新德里设立了办公室。
 
    据悉,印度大约75%的原油是通过长期协议购买,主要来自欧佩克国家。IOC此次的举动将有助于降低印度对欧佩克原油的依赖。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