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国际油企 » 正文

兰州石化阿尔及尔炼厂开工

日期:2019-03-12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何平 朱庆

国际石油网

2019
03/12
15: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兰州石化 中石油 炼油厂

    2月28日下午2时30分,随着阿尔及尔炼厂发出的报警信号及随之响起的消防车、救护车警笛呼啸声,阿尔及尔炼厂751电站应急演练正式拉开序幕。

    本次应急演练由兰州石化ARRA项目部与业主阿尔及尔炼厂联合举办,旨在检验应急状况下的处置程序,确保应急状况下开工队与业主无缝对接,各项安全保障措施有效可行,为电站锅炉顺利点火做好充分的安全保障准备,确保炼厂项目开工重大节点顺利完成。

    业主阿尔及利亚国际石油公司副总裁阿里、阿尔及尔炼厂厂长哈斯尼、阿尔及尔项目总经理阿特拉和工程建设有限公司(CPECC)项目总经理陈佩建到场观摩了演练全程。

    演练包括发现险情、报警、人员疏散、救护支持、现场应急处置、各级应急联动响应等应急程序。2时45分演练成功结束,所有程序一气呵成、有条不紊。随后业主和CPECC对应急演练进行了讲评,对开工队人员和业主队员的应急处置能力予以高度评价。业主和CPECC一致认为,兰州石化开工队是一支素质过硬、值得信赖的专业队伍,对兰州石化开工队的能力表示充分认可。本次开工部与业主举行的联合应急演练,为电站锅炉点火的安全奠定了基础。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