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燃料油 » 正文

辽阳石化航空煤油产销两旺

日期:2019-03-14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网  作者:孟岩 佐岐

国际石油网

2019
03/14
09: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辽阳石化 航煤 销售

     3月7日,记者从辽阳石化获悉,2月份,该公司实现航空煤油国内销量5.2万吨,创历史单月航煤销量最高纪录。

  针对市场柴油需求下降,航煤需求增长的实际,辽阳石化实施“控油增煤”优化措施,将一套100万吨/年加氢精制装置改造成为既能生产航煤又能生产柴油的“两栖”装置,使企业航煤生产能力跃升为每月7万吨,居集团公司东北炼化企业前列。

  在提升生产能力的同时,辽阳石化销售部门坚持将“立足工厂、面向市场、以我为主”作为统领,以服务生产、优化产品结构为核心,在满足柴油基础调运量后,积极开拓销售市场。他们加强与东北销售沟通,争取、落实新增航煤销售计划;协调辽阳石化炼油厂和亿方工业公司地付站周末加班,全负荷付油;安排清洗60节火车车体,保证高效产品安全顺畅出厂。生产、计划、营销、调运等各部门联动协作,全力打通计划下达、管输安排、地付出厂和计划增补全流程,确保按时完成月销售计划。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