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节油环保 » 正文

九江石化积极推进绿色港口创建工作

日期:2019-03-1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群伟 陈家利

国际石油网

2019
03/14
09: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九江石化 中石化 环保

    九江石化码头作业部以打造最美长江岸线“石化名片”工业旅游景点为目标,积极推进“绿色主题”的创建工作,大力提升安全环保管理水平,努力争创江西省首批绿色港口。

    他们按照集团公司绿色企业行动计划和九江石化绿色企业创建实施方案,结合交通部绿色港口建设指标及省市打造最美岸线项目的要求,成立创建领导小组和专业工作小组,制订绿色港口创建方案和推进计划,围绕“江岸景观+传统文化”“办公区公园化+码头绿色化”“绿色科技+党建力量”三大主题,层层分解落实责任,并定期召开工作例会,协调推进创建工作。
 
    在利用晨会、班组安全学习、交接班等形式组织员工学习宣贯的同时,他们对照绿色港口等级评价标准,全面梳理薄弱环节,并确定码头油气治理、万向节管道替代金属软管、雨污水系统提升、围堰设置、DCS改造等17个方面的优化提升重点,协调督促相关部门和单位逐项完善落实,加快推进码头转型升级,力争年底达到绿色港口3星级以上标准,顺利通过交通部绿色港口验收。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