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哥伦比亚:页岩可以使哥伦比亚石油储量增加四倍

日期:2019-03-1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03/15
10: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能源 页岩气 哥伦比亚

    据普氏能源资讯休斯顿报道,哥伦比亚国家石油公司(哥国油/Ecopetrol)首席执行官费利佩·巴永周二在休斯敦表示,页岩气可以扭转哥伦比亚对液化天然气(LNG)日益增长的需求。哥伦比亚的Luna地层可能拥有40 - 70亿桶的可采非常规石油储量。
 
  巴永是在休斯敦举行的一次能源会议上发表上述讲话的。他表示,哥伦比亚的Luna页岩地层可以帮助哥伦比亚增加70亿桶可采石油储量和10万亿立方英尺天然气可采储量。
 
  巴永说:“这将使我们的国家能够控制我们自己的命运,这对哥伦比亚来说可能是一个转型的机会。”
 
  哥伦比亚目前拥有的可采石油储量不足20亿桶。
 
  巴永说,根据哥国油2019-2021年的商业计划,这家国有石油公司将投资5亿美元从20口勘探井开始开发页岩试点项目。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