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国际油企 » 正文

BP宣布降低甲烷排放新计划

日期:2019-03-1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03/15
10: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BP 甲烷 石油

    据道琼斯3月13日消息,英国石油公司(BP)周三表示,公司已与美国环保倡导组织“环境保护基金”合作,通过研究、新兴技术以及与其他油气公司组建合资企业,在未来三年降低其供应链中的甲烷排放。
 
    法国电力公司总裁Fred Krupp表示:“环境保护基金和BP并非在所有问题上都达成一致,但我们在甲烷问题上找到了共同点。”
 
    BP表示,甲烷在大气中的停留时间比二氧化碳短,但在头20年里,甲烷对大气的影响是二氧化碳的84倍。在石油开采过程中,甲烷会释放到空气中。
 
    这家英国油气巨头表示,2019年将向科罗拉多州立大学拨款至多50万美元,用于研究开发甲烷探测和测量技术,利用无人机和固定系统加快探测时间。
 
    英国石油公司表示,这些新技术需要经过严格的论证,才能得到行业监管机构的认可。
 
    这家能源公司表示,它还将宣布一个考虑机器学习、人工智能和增强现实的项目,以管理和减少甲烷排放。
 
    最后,BP表示,它将确定与其他油气公司的合作伙伴关系,以降低甲烷排放,并在今年与业内人士就这一问题举行研讨会。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