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人物 » 石油企业人物 » 正文

汪东进:以发展的眼光和“非常规”举措 全力增储上产

日期:2019-03-22    来源:中国海洋石油报  作者:张光明

国际石油网

2019
03/22
10: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汪东进 海油 高质量

3月18日至19日,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汪东进一行赴湛江现场办公,推进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研究全力增储上产等工作。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徐可强参加现场办公。18日下午,汪东进听取了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2025年增储上产规划方案的专题汇报,并和与会人员讨论交流。汪东进说,中国海油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制定了今年至2025年加大国内油气勘探开发力度的“七年行动计划”。

干部员工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奋力推进目标实现。围绕如何实现规划目标,汪东进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要打好增储上产攻坚战。要始终牢记“我为祖国献石油”的初心和“在经济领域为党工作”的使命与担当,以发展的眼光和“非常规”举措,全力增储上产。二要完成今年油气产量任务。要创新思路做好安全、技术、市场、管理等方面的工作,重点抓好东方13-2、陵水17-2等产能建设项目。三要勇挑重担,进一步优化中长期发展规划,围绕规划目标奋勇向前,以各单位的高质量发展,为中国海油高质量发展积极献力,为中国海油建设中国特色国际一流能源公司作出新贡献。

19日上午,汪东进听取了南海西部石油管理局、中海油服湛江分公司、海油发展湛江管理中心、中海沥青(广东)有限公司的工作汇报。汪东进肯定了驻湛单位在增储上产、党建、改革创新、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向广大干部员工表示慰问和感谢。汪东进在讲话中强调,第一,要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切实弄通学懂会用。通过持之以恒的学习,努力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并结合工作实际加以运用。第二,要坚定不移完成年度生产经营任务。统一思想,加强协作配合,将2025年上产规划落实到行动中,实现增储上产目标。第三,要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干部要严于律己,以身作则,模范带头,敢于作为;力戒形式主义与官僚主义,发现苗头,认真整治。第四,要积极稳妥地化解改革发展中出现的矛盾。加强对问题的分析与研究,提出针对性的举措,提前、有效化解,努力营造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氛围。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