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四建公司部署集团公司重点工程建设

日期:2019-03-2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付强

国际石油网

2019
03/26
09: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四建公司 炼化一体 资源储备

日前,四建公司福建古雷炼化一体化工程项目现场办公会召开,对做好工程建设进行部署。

集团公司重点建设项目——福建古雷炼化一体化工程项目开始启动,场地及道路等开始平整,土建施工逐步展开。四建公司为了保证工程建设实现高起步,做好前期的准备工作,公司领导带领机关部门负责人、参建单位领导等在施工现场召开了此次会议。

在工程建设中,四建公司将做到建设满意工程,让集团公司放心,让业主满意;要做好资源储备,抓紧落实储备专业分包和劳务资源;要抓队伍建设,项目班子要树立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抓人才队伍建设和基层班组建设,要树立强烈的服务意识;要重铸铁军精神,在古雷项目工程项目管理上有新的提升;要高标准起步,通过实施样板引路、标准化工地建设、标准化标识管理、信息化应用,严把安全质量关,使古雷项目成为展示公司形象的窗口。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