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四建中科炼化项目坚持组织开展各项业务培训

日期:2019-03-2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曲照贵 张翔宇

国际石油网

2019
03/27
15: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四建 中科炼化 炼化工程

3月26日,从四建中科炼化一体化工程项目部获悉,四建中科炼化一体化工程项目部为搞好中科炼化一体化工程施工,切实通过大工程施工把员工业务培训作为最大的福利落实好,及时组织项目部参建员工利用晚上夜余时间进行各项业务知识培训。

在培训过程中,四建中科炼化一体化工程项目班子成员做到带头授课,对项目各业务系统人员和近几年进入企业的大学毕业生,有针对性的组织进行企业各系统业务知识培训。在做好培训的同时,四建中科炼化一体化工程项目部还采取由主管业务领导、系统业务尖子和以老带新的模式进行教学。要求培训主讲人对本专业知识的脉络进行系统梳理,不仅较好的培养了实用型的师资队伍,还为培养锻炼一批素质高、业务精、懂技术、会管理的员工队伍奠定了良好基础。

自培训班开办以来,项目部积极创造条件为参加培训的员工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项目部还结合项目施工实际,通过建立的学习平台,将学习培训总体计划发送到平台上,让员工按照总体培训计划自觉参加学习。近日,四建公司的中科炼化一体化工程项目部电气仪表和静设备安装专业技术专项培训已经相继开班,吸引了众多的员工报名参加,尤其是青年员工跨专业参加培训学习的人数也越来越多,业务培训受到了广大员工的普遍欢迎。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