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四建公司海南炼化项目电气仪表施工获得好评

日期:2019-04-0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付强 唐慧婷

国际石油网

2019
04/01
13: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四建 海南炼化 中石化

日前,海南炼化第二套对二甲苯装置及配套工程施工管理部给四建公司发来感谢信,感谢在工程建设中,四建公司电气仪表专业施工的良好表现,充分肯定了电气仪表专业作出的贡献。

在海南炼化第二套对二甲苯及配套工程项目施工中,四建公司电气仪表专业在施工过程中工作态度积极主动,工作富有成效。职工们善于分析、勤于思考,面对复杂技术问题及各项施工困难,能够及时反馈问题并依据现场实际情况提供问题的解决方案,将问题解决在施工之前,为现场施工预留了充分的时间。职工们勇于实践、敢于创新,自制各种工具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将工序标准化、流水化作业,减小了施工过程中的误差值,优质、高效地完成各项施工任务。追求卓越、一丝不苟,在完善的质量体系保证下,对工程实行全过程监管,每道工序都严格进行施工交底,并对施工质量通病提前做好预防,层层把关,做到施工过程资料、数据记录规范,为电气仪表专业保质保量实现中交节点目标发挥了作用,为后期的其他工序施工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